「新版勞基法下,企業如何輕鬆面對勞檢」研討會大成功,勞檢煩惱輕鬆GO~

隨著勞動檢查日益嚴格,雇主和人資人員該如何輕鬆面對勞檢議題?而不會因為一個不小心的細節疏失,而非常頭痛,是當今企業及勞工重大的議題!

人易科技邀請到勞基法與勞工法規方面的專家彭敍明律師,深談在新版的勞基法下,企業該如何面對勞檢,講授:
  • 工作時間認定與週四十小時工時制
  • 變形工時簡介及工時彈性應用
  • 加班工資給付、工資爭議之法令規範與處理實務
  • 勞動檢查的認識及因應方式
彭敍明律師講授如何輕鬆面對勞檢議題

彭敍明律師幽默的講課方式,使嚴肅的議題變得輕鬆有趣


面對多而複雜的勞檢議題,人易科技推出NuEIP雲端人資系統,揮別紙本,完全遵守勞基法規定設置系統,每年跟隨著勞基法更動系統功能,打造專屬各企業的雲端人資貼心管家,讓企業不再煩惱,輕鬆面對勞檢!

人易科技資深顧問 高欣儀經理講授雲端人資系統之好處


NuEIP雲端人資系統推出獨一無二LINE結合GPS打卡,防止代打卡,雲端管理不再是大企業的權利,人易科技秉持著關注時下最新的法令規範,統整各企業煩惱的議題,邀請各領域相關專業人士,定期舉辦研討會,我們期望成為各企業的雲端人資顧問,讓您不再煩惱考勤、排班、請假、簽核、薪資、績效考核等問題,打造E化雲端管理,避免勞資糾紛,加速核心事業的衝刺,扎實每一步的企業永續經營之路!

人易科技特別感謝彭敍明律師的專業講解,收穫良多

更多資訊請至 NuEIP 官網查詢:www.nueip.com

NuEIP 雲端人資系統
電話: +886-2-2790-1088
E-mail: service@nueip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歡迎到NuEIP了解更多喔  https://goo.gl/fyIls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