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客戶推薦NuEIP雲端人資系統】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

客戶推薦NuEIP雲端人資系統


感謝 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 給 NuEIP的評價

.售後服務一級棒,專業有效率

當初評估系統時本來還有點疑慮,使用後發覺當初顧慮都是多餘的!售後服務與速度真是太讚了,而且NuEIP系統不斷進步優化原本的功能,並增加客服顧問解決我們操作上的問題,極力推薦NuEIP!


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
天空傳媒(蕃薯藤網路公司)yam.com創立於1999年,是台灣第一個搜尋引擎,同一時期也是台灣最大的影音視頻網站;於2006年整合了網路數碼webs-tv寬頻電視的內容資源與天空部落廣大的社群基礎,成為台灣第二大入口網站。超過1500萬登入會員、每日全區流量為3000萬,點閱率超過一個半台灣人口數。與兩岸三地電視媒體合作互動密切,常引爆趨勢議題,2010年跨足電子商務與團購,曾創下單日賣2萬份素食、單小時賣4千個漢堡的台灣團購記錄,是一個擁有入口、新聞、影音、社群、電子商務的全威力網路媒體。 

天空傳媒官網官網
https://www.yam.com/



非常感謝天空傳媒給NuEIP的肯定~
歡迎到NuEIP了解更多喔 ➤ https://goo.gl/fyIls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