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EIP多據點管理,分點動態即時掌握,雲端管理零時差

台灣產業多元,不論是餐飲業、服務業還是百貨零售業等,都在全台各地或是世界各地有許多的據點,但據點越多,員工的考勤管理就相對地更不容易,高階主管要如何有效率的了解每個據點的出缺勤狀況,分類清楚每個員工的考勤紀錄,讓多據點的企業管理更加的方便管理?NuEIP雲端人資系統量身打造多據點解決方案!


LINEGPS定位、網路打卡三合一,精準打卡更安心


NuEIP雲端人資系統將打卡結合LINEGPS定位和網路,可於系統上設置各地區的打卡據點,員工綁定帳號後,上下班打卡,精準秀出打卡位置和時間,不管到哪個據點,一鍵連上網路,輕鬆打卡,考勤紀錄上傳雲端,人資和主管便於管理,快速省下處理行政事務的流程,提升工作效率!


整合排班系統,跨店支援、人力支援共享不複雜


以清楚簡單的畫面整合班別、時數或天數等,可依常態性排班、計時人員、計日人員進行排班,自訂上班時段和地點(分店),若各據點(分店)鄰近,手機就是打卡機,自動整合該據點(分店)打卡資訊,主管調配排班人員不再煩惱,員工班表線上隨時查看,人力支援共享不再複雜!


各據點(分店)假勤狀況隨時看,總部管理多據點無負擔


公司據點(分店)過多的時候,總部通常很難了解各據點員工的假勤狀況,透過雲端系統的整理,企業總部便能快速的查看各據點(分店)的出缺勤狀況,若有國外的據點,系統也支援世界各地不同的時區,有效的掌握各據點狀況,總部也能透過系統通知,發送重要公告到各據點,NuEIP雲端人資系統一次掌握各項功能,企業多據點管理輕鬆無負擔!




更多資訊請至 NuEIP 官網查詢:https://www.nueip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