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何預防勞資爭議,共創勞資雙贏研討會】圓滿落幕

號外!! 號外!!!
10/17研討會報名大爆滿!!
彭敍明 律師分享許多實際的案例,讓原本嚴肅的勞資爭議議題,變得生動活潑、幽默風趣,讓現場的來賓收穫良多,非常精彩!


如何預防勞資爭議?勞資爭議一旦發生,就會耗費雇主及企業的人力、時間,是非常頭疼的問題,彭敍明律師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講解勞資爭議的議題,從招聘任用 ->在職階段 -> 離職階段詳細的解析如何預防勞資爭議的發生,選出最常見的勞資爭議問題,提供勞資爭議的處理及應對,並講授如何事先預防勞資爭議的問題,協助企業更了解勞資議題,共創勞資雙贏!


NuEIP會持續舉辦人資相關議題的活動,也會邀請各領域專業的講師,不只解決您系統上的問題,也解決您對各種人資議題的疑惑!
報到台

報名簽到

報名簽到

彭律師精彩的演講

現場人數眾多

松包子提供各種口味的包子,讓冷冷的天氣多了一份溫暖

參與者都非常的專心

NuEIP雲端人資系統,打造高效率人資管理

恭喜本次得獎者,獲得彭律師著作的法律與人生,和思想科技所贊助的精美悠遊卡

NuEIP工作人員和彭律師合影

還在等什麼,還不快來免費試用NuEIP雲端人資系統

特別感謝
彭敍明 律師的精采演說

特別感謝
NuEIP優質客戶:
咖竅 Cotcha Coffee 永春旗艦店 讓來賓喝光光的飲料
松包子(Os桑的包子)鬆軟好吃的包子點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