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,NuEIP不只有LINE,WeChat整合新上路,便利再升級


NuEIP自從推出和LINE整合之後,受到廣大用戶的好評,為了讓更多的公司和使用者享有更多平台的服務,NuEIP X WeChat,更貼近使用者的生活,讓您不必擺脫手機的使用習慣,也無須安裝任何的APP,手機就是您的行動辦公室!


2019年,迎接新的一年
NuEIP X LINE X WeChat,行政便利再升級!

NuEIP新增WeChat整合,考勤便利不受限

WeChat的整合讓使用平台更不受限,出差大陸也不用再煩惱考勤的問題,上下班打卡、各種功能查詢,都可以透過WeChat一次滿足,有在使用WeChat的各位,也趕快來綁定吧!

*注意,WeChat官方帳號沒有提供推播通知功能哦!


*WeChat綁定步驟:https://cloud.nueip.com/uploads/public/user_manual/tc/264_wechat_account_bindings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