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謝各大媒體報導】NuEIP雲端人資系統 排班免煩惱


智慧城市服務創新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,NuEIP智慧雲端人資系統助產業排班UPGRADE!科技、公用事業、金融、傳產、服務等多元產業裡的「人員管理」,伴隨法規的變動及變形工時,看似簡單的事物,卻因繁瑣耗時耗人力,成為人資和企業最困擾的一環。人易科技「NuEIP雲端人資系統」,將排班雲端化、智慧化,讓人員管理省時省力省煩惱。
人易科技致力於與各產業的溝通,深入了解企業的需求,找出排班和人力配置的痛點,如排班檢核、人員預排、津貼統計、人力配置、時數統計和多據點不易管理等,企業主和管理者往往因為人員事務的繁瑣而佔據了大量的工作時間,無法專心於衝刺核心事業,為解決各產業的需求,人易科技提供完整且易上手的「NuEIP雲端人資系統」讓人員管理輕鬆快速有效率。
「NuEIP雲端人資系統」的優點就是把所有人員排班管理相關事項全都雲端自動化,無論一例一休的排班、總工時的檢核、班別管理、津貼計算、多段班、人力配置、變形工時等,只要透過手機輕鬆搞定,系統更結合考勤、請假、加班、薪資等功能,支援Excel批次匯入,滿足多元排班需求。
知名清潔、保全業龍頭表示,創新時代新思維,智慧城市服務創新企業優化首重人資效率。使用雲端智慧排班系統,主管和人資不只可以即時清楚了解每個區域的人力配置、人員考勤的狀況,也能設定上班地點。人資管理效率提升,員工效能隨之放大,共創管理與產能的雙贏,讚!

工商時報原文:https://ctee.com.tw/industrynews/technology/61093.html
中時電子報原文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90326000329-260210?chdtv
Yahoo新聞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nueip%E9%9B%B2%E7%AB%AF%E4%BA%BA%E8%B3%87%E7%B3%BB%E7%B5%B1-%E6%8E%92%E7%8F%AD%E5%85%8D%E7%85%A9%E6%83%B1-215006226--finance.html